November 25, 2010

既然喜欢我,为什么爱上她? ♥


我们是学校里令人羡慕的一对情侣。
我和他一起走过了四个春秋,我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,既有这样令人羡慕的爱恋,我真不敢相信,但这得确是真 的。
在这四年里我们一起上学,一起回家,一起补习等等。
那男的曾经对我说过:“如果你是貂蝉,我就是吕布。你是别姬,我就是项羽。
如果你是小乔,我就是周 瑜。
你是杨贵妃,我就是李隆基。
”看来学习好的就是不一样,听到这些我心里好高兴,也许这就是最幸福。

但好景不长,有个叫小爱的出现,让我这四年的幸福全都败在了她的石榴裙下。
她是个转学生,他是一个学习尖子,她是全年级第一。
说实话我学习不如她好,我长得不如她漂亮,心地也不如她善良,但男生不是就喜欢这样的我吗?

我不知道她与男生是怎样认识的,但我的五官告诉我他们的关系不正常。
曾经那个温柔的男生,慢慢的把我冷淡,忽视。
而与那个叫小爱的家伙走的越来越近,我问男生怎么回事?

听他的话里没有甩了我的意思,当他却离我越来越遥远,我不甘心,我不想这四年的爱恋就这样没了。
我去找了小爱,小爱的话又在一次伤了我。

她说,男生会爱她一生,而我只是他的.....妹妹。说完小爱的脸羞羞的红了,就像我当初那样。我哭了,小爱一直的问我,但我只是一直的哭... ...。


    我:“你为什么要这样?”
    男生:“对不起,我们以后做朋友吧!”
    我:“你真是个混蛋,在一起四年就这样?”
    男生:“我本以为你看到我与小爱在一起会自动离开,没想到....。”
    我:“没想到我这么不要脸的赖着你对吗?”
    男生:“我是喜欢你,可是...。”
    我:“既然你喜欢我,为什么可以爱上她?”
    男生:“就是因为我喜欢你,才可以爱上她。”

我震惊,从来没有的话,竟然是对我说的,我笑着,痛苦的强忍着说:“那祝你们幸福。
”说出这句话时我整颗心都仿佛碎了。
或许我是多余的,我没有流泪,因为泪已经干了,没有他我还能活,没有他的世界仍是美好的,我还要谢谢他,是他让我明白“喜欢与爱不一样”。


最后:当一个男的说他喜欢你时请不要立刻接受他,因为他还有可能爱上另一个女孩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