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19, 2010

我很叽喳,请原谅 :D

今天来报告好消息鲁
那就是……
我找到工鲁
开心死我料

我跟 Shei kim 一起去做。
哈哈
一天20勒
真的蛮多的
应该做得过吧
总好过在家里发霉
对不?

开心的勒我
Hiak hiak
哈哈
恨不得现在就开工呢
因为
在家里真的是发霉
发霉到臭啊

显死
讨厌我就说啦
问你的时候
又说
:没有啊,我没有讨厌你阿
告诉你
你演戏真的是一流啊
hollywood 演戏料啦你

,







我不骂你,就别找骂,因为你还没资格让我为你损自己的形象!

SIBEH

JUAK

SEE U = spoiling my mood 
o0o
U make me wanna TAMPA YOU !

WHAT THE FUCK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