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1, 2010

我又来啦 ___ ♥

20/11 :
我去喝喜酒 
所以没时间上来报告事情
哈哈
Hmm
听了好多很好听的歌哦 (:
Complicated by Avril Lavigne
Like a G6 by Far East Movement 
She owns the night by Far East Movement .
都好好听哦 (: ♥
然后
晚上了
我就先去舒均的家
安置我的老弟
然后我的姨妈就帮我化装 :P
哈哈
过后就出发料咯
当婚礼进行到一半
我的表哥
打电话来说
我的表弟手受伤了
好象是玻璃割到手
还流很多血
很恐怖
我的姨妈知道后
很紧张的说
就离开料
过了不久
我们打电话去问
结果他们说
: 医生现在不敢缝针, 要等大医生
( @@ )
怎么会有这样的医生啊

婚礼完毕
我们也到Columbia去看情况
只见他的手被厚厚的纱布包着
看起来很痛
血也流到床上去 
><
医生要留院观察
所以他们就留院咯
舒均就回家
打抱行李到我家过夜
我们玩到2点多才睡


21/11 : 
今天七早八早就起来去帮忙姨丈做工鲁 
@@
累死我
从早上 7 点到 1 点
够力啦 !
放假以来最早起的一次
没什么特别啦


22/11 :
你知道的
我最不喜欢人家骗我的
骗我的人
我永远不会原谅
是就是
不要假假那边说不是
你的骗局已被我拆穿
我没说出来
不是为了你着想
而是
怕你
xia soi
没脸见人
我已经习惯你了
整天只能靠说谎过日子
我明白的

HAIZ
昨天下午才进的RM 10
今天却变成
RM 5.62
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哭死我了 
Cheryl 都是你咯 
T__T
为了帮你加油呀
真的要加油哦
去料Sabah记得帮我买份礼物回来哦
^__^

最后 :
Cheryl , Hui Kei, Merlin, Juin Sien, Sonia, Nai Zheng, Richard 
比赛加油哦
虽然是indooor :P
ATM 也是很厉害的
( 我没写到的, 不要怪我, 因为我不想帮你打气) 
HAHA
EVON 去料Brunei
生活变得好无趣
T^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