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3, 2010

真的不懂现在的我到底是怎样了,
从我开始梦见他的那一刻开始,
我就知道,我已经放得下你了~
我从来不知道,原来他有那么大的影响力~



记得我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,
不知道怎么了,
我整个人好像特别清醒,
身体里的血好像都在为它的出现沸腾,
眼睛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离不开他的视线,
也许,
这叫一见钟情吧,呵呵~
就像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。

还记得以前傻傻的我们吗?
常常吵来吵去,就像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,
我们各自给彼此都取了很好笑的外号,
虽然那时你我的关系只是所谓的很要好朋友,
但我宁可叫它暧昧。



还记得以前傻傻的我们吗?
我们一起测验作弊,
我们一起抄功课,
我们一起不做值日生,
所有我们的回忆一直都在我的脑海里,
久久都无法散去。
这些我都还记得,
你呢?

还记得以前傻傻的我们吗?
第一封的信息是我发给你的,
无聊的内容历史有多么深的爱意,
令我惊喜的是你竟然也回复了我,
当我真的好开心,好开心。
经过那次后,你就每天信息我,
信息内容虽然只是些笑话,
而不是像其他情侣的甜蜜暧昧的信息,
可能你不想承认我是你的谁吧,
可是能每天收到你的信息是我一天里最开心的时候。


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渐渐没联络,
可是我对你的爱就算没有联系也可以保持,
可是,你呢?
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,
我有了他,
不是我先放弃我们的爱,
而是你不懂得珍惜,
虽然我爱他不比我曾经爱你来的深,
但是有了他,
我才可以完完全全忘记你。
就像别人说的:
治愈失恋最好的办法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。

你没有资格怪我,
是你不珍惜我,
我只好把机会让给别人去珍惜,
把机会让给一个比你更会珍惜我的人,
来爱我,
我不保证未来我是否还会想起你,
但我保证只要有他的日子里我是不会再想起你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